注册

连睡16天、吊威亚10小时…张柏芝这也太能吹牛了


来源: idolife星生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我做过最不可思议的事”这个游戏,和朋友比比谁做过的事最新奇~本来听起来非常peace的游戏,却有人被网友diss和质疑,这个人还是女神张柏芝!先来看看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我做过最不可思议的事”这个游戏,和朋友比比谁做过的事最新奇~

本来听起来非常peace的游戏,却有人被网友diss和质疑,这个人还是女神张柏芝!

先来看看网友的评价↓

而事情来源是张柏芝近日参加《王牌对王牌》,在讨论“我做过最不可思议的事”环节中,张柏芝自曝曾经睡了整整16天!

不是睡了16个小时,不是睡了1天,是睡了整整16天!张柏芝你看见作为失眠患者的小妹,赤裸裸嫉妒的眼神了吗?

感受一下韩雪和娜娜在节目里同款震惊的表情↓

随即为了提高整件事情的可信度,张柏芝还强调了一下虽然没有醒来,但是水和面膜是不能少的哦!

话说睡了16天,家人的第一反应不是送去医院而是敷面膜,这么淡定的反应难免让小妹觉得是自己的常识出了问题,吓得小妹赶紧去查了查↓

小妹想张柏芝看了后,应该很想点右上角的“我要投诉”吧…

在收获了大家的惊呼之后,张柏芝又趁热打铁,转眼开始打造自己的敬业人设,说自己曾经在威亚上吊了十多个小时,真的很卖力了。

然而吊十多个小时的原因是...觉得场务要给自己穿脱威亚很辛苦,就干脆一直在上面吊着了,饭也是直接在上面吃,小妹真的一时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了。

可小妹明明还记得张柏芝当年,却因为吊威亚被我们华仔狠批了一番:

当年华仔吊着威亚和张柏芝拍对手戏,但张柏芝因为一直打电话,让华仔吊着等了很久,并且还因为电话NG!

这件事后导致一直在娱乐圈很温和的华仔,事后在《康熙来了》以“某女星”为名爆料:

不仅华仔节目中隐晦批评,一向很提携张柏芝的向太也在事后实锤华仔说的正是张柏芝,并且当时一直打电话的原因是买!包!包!

这个操作,在娱乐圈女艺人里也是很清奇了

其实,早在11年的快乐大本营里,就有演员爆料除了特写是张柏芝本人之外,其余的镜头都是文替,钱真好赚啊!

合作演员们的纷纷打脸让张柏芝的“敬业”言论稍显缥缈,再加上在《无价之宝》的拍摄后,张柏芝同样因为“嘴炮”的原因,遭到了来自金主片方的控诉,更是让“敬业”这个词与张柏芝无缘。

事件本身是这样的,在片方光Lucas的片酬就给到100w港币的前提下,张柏芝答应片方关于影片的宣传,却从来不参与。

说着因为工作繁忙所以没到场的张柏芝,却在前一晚出席了“赵本山刘老根会馆”的开幕仪式。

于是忍无可忍的片方就给张柏芝递了律师函!小妹很想说张柏芝你不知道你的行程媒体都会有报道么!

因为在工作上种种的“打脸”态度,张柏芝吃了不少“苦果”,看看向华强的评价你就知道了↓

明明立不住敬业人设,却在节目里大放厥词吊威亚10小时...

小妹觉得,张柏芝也是“勇气可嘉”!

其实,除了上面提到的嘴炮行为,小妹发现,在其他节目中,张柏芝也发扬了她的这个特点,让节目嘉宾纷纷跪服!

众所周知女星如果热爱运动就会受到很多好感,比如练出马甲线从此由黑转红的袁姗姗,热爱到处穿梭的超元气女孩陈意涵。

于是我们辣妈张柏芝也不甘示弱,在《谁是你的菜》第二季里就大爆自己的减肥秘籍,说自己锻炼4小时ok的啊,就算8小时肌肉也完全不会酸痛的哦!

一旁主持人完全惊掉,并且贡献出和前面16天事件欧阳娜娜和韩雪的同款表情!但是更让人目瞪口呆的还在更后面!

当郑嘉颖用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表示——你真的有那个时间吗?

张柏芝立刻表示,我很闲啊,接完儿子我还能再去游泳。

这种强度还觉得很轻松,别说是郑嘉颖了,施瓦辛格都要跪唱征服吧!

张柏芝,铁人三项小妹就帮你报上名了哈。

同样还是这个节目,张柏芝继续挥发出她超能力的一面,从来没有吃过肉的她却说自己能炒的一手好肉菜?

不做厨师做演员果然是亏待你了!

然后嘉宾一脸懵逼的提出了质疑。

女神立刻回答,我能和菜对话啊?我能听见菜的声音,我还要给牛肉按摩。

惊呆的小妹表示我也浑身都是肉啊,张柏芝你能听出我的疑惑吗?

如果你认为张柏芝仅仅在对待工作和节目中有“嘴炮”和言行不一的习惯,那就too young too simple了!

小妹细数了下张柏芝近些年的“打嘴炮”行径,发现张柏芝真的是一枚敬业的戏精本精了!

先说说大家最为熟悉的艳照门事件,双方到底谁对谁错也就不在此讨论了,关于陈冠希本人,张柏芝就有过很多打脸的言论。

在早些年曾经张柏芝就否认与陈冠希拍拖,并说自己不是陈冠希会喜欢的类型。

好吧,这个地方可以说是我们张柏芝不愿意炒作,随后又站在好朋友的立场说“不管怎样,都会力挺陈冠希。”

这本来应该是娱乐圈少见的,不落井下石的革命友谊了!

可是这样的其乐融融并没有持续很久,在艳照门被爆出之后,张柏芝在节目上哭诉陈冠希的不作为,说其一直在伤害她,现在她们这些受害者可以复出,都是多强大的忍耐力啊!

于是陈冠希从此变成了千古罪人退出娱乐圈,再归来的时候千年美男子就成了高配版赵本山。

此次事件虽然沸沸扬扬了很久,然而作为丈夫的谢霆锋选择了低调处理。

陈冠希也真的退出了娱乐圈没有回到大众的眼前,这件事可以说能顺利退出舞台了。

可是在3年后事情峰回路转,张柏芝又做了出乎常人的举动——当时还在婚内的她在飞机上换了位置主动找陈冠希合了影,照片还在自己的手机里保存着。

事后张柏芝的前经纪人陈岚在采访的时候解释说“她(张柏芝)打招呼因为信了主,觉得应该原谅他(陈冠希)”。

这是一套怎样完整的剧本啊,小妹至今记得当时打开新闻微微颤抖的手!

如果说艳照门事件复杂的难以定夺,那么下面这件事张柏芝真是前后“嘴炮”打脸,给自己加戏了!

在2017年9月末,全网突然天降大片通稿“张柏芝否认与神秘男子新恋情,只是感情很好的朋友。”

起因是张柏芝在社交网站上po了这张图,并且配上“又下一站”这句让人莫名其妙的暧昧语言。

本身就关心她恋爱生活的网友们,立即有了各种猜测。

结果张柏芝大怒将照片删除,并又发了一条大致意思为不要再窥探她的生活这样的动态。

网友也是一脸懵逼,发照片的是你,配暧昧文字的也是你啊?突然的甩锅我网友表示我们不接!

张柏芝也可能确实忘记当年自己说过,不在意别人写成什么样,大秀真性情完全不在意媒体负面报道的采访了吧↓

本来小妹以为这件事总没有后续了吧?结果,这次小妹被打脸了!

张柏芝在18年的1月份发了以上这份声明。

小妹的心情大概就和众多网友一样,你要是不发这个声明我们都不知道这个事啊,所以这是工作室网速延迟了快一年,17年的声明现在才发出来吗?

越扒越心痛的小妹表示,按理来说张柏芝这么多年颜值完全不输小花,先不说曾经的颜值有多能打,现在的颜值依旧在线没输过啊!

本来可以用更好的作品来重回巅峰,却因为一次次的“嘴炮”而将自己的好感度一点点消磨,小妹这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啊,张柏芝你清醒点!

好想对张柏芝小姐姐说句: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究竟是特异功能还是一不小心夸下海口,大家都是能辨别的哦!

不过小妹还是希望张柏芝能认识到自己之前行为举动太过于不成熟,在经过沉淀之后重新出发~

真真正正的做一个耿直girl,好好整理下自己的言论,不要再出现前后不一的尴尬打脸现场啦~

推荐
张柏芝自曝曾连续睡16天,离奇经历让人瞠目结舌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403/15/wemedia/465ea57f3fcc20264fb41931a20f5b326692db1a_size362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