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昼颜》CP再相遇虐恋升级 插曲掀回忆杀


来源: 电影资讯

由西谷弘执导,上户彩、斋藤工、伊藤步、平山浩行等主演的电影《昼颜》,即将于5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作为日本最具现象级的话题之作,国内将上映的消息自宣布以来,热度就一路飙升,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今日片

由西谷弘执导,上户彩、斋藤工、伊藤步、平山浩行等主演的电影《昼颜》,即将于5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作为日本最具现象级的话题之作,国内将上映的消息自宣布以来,热度就一路飙升,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今日片方发布了插曲《Never Again》MV,搭配感人至深的背景音乐,再现了“昼颜”CP从久别重逢到揪心虐恋的情感历程,两人能否“给曾经的爱一个解脱”?剧情后续发展牵动人心。

今日发布的《Never Again》MV,以纱和“如果他也死了就好了”的内心独白开场,还原了她和北野从久别重逢到揪心虐恋的点点滴滴,正如歌词所描述的那样,“你是我的所有,你会属于我吗,来吧带走这一切”、“请与我吻别直到最终,最差的结局不过我失望孤独至死”、“从为爱痴狂,到全面崩塌”,将两人内心的痛苦和矛盾展现得淋漓尽致,“昼颜”CP再一次站在爱情的十字路口面临选择,他们能否“给曾经的爱一个解脱”?故事将如何发展,更加勾起了观众们的好奇。

《Never Again》作为电影的插曲,也曾多次出现在剧集中,歌曲从前面大段落纯音乐的铺陈,到后面浅唱进而迸发的呐喊,将几位主人公处于不同阶段的内心写照一一呈现,被无数网友奉为心中的经典神作。各大音乐和视频网站评论区也是被“感动”、“暴击”、“泪目”等关键词所覆盖,当音乐响起的那一刻,剧迷们万般心绪涌上心头,不禁想起了那些年追剧的时光,掀起一波回忆杀,“每次听这首歌的时候,就感觉灵魂被击中,各种回忆历历在目”、“和剧情完全契合的音乐,只有看过的人才能懂”、“这首歌搭配夕阳下奋力蹬着脚踏车的纱和,真是一种令人绝望的希望”。

这部现象级话题之作《昼颜》,打破了传统爱情片格局,把处于婚姻困境中女性的心理描绘得细腻感人,戳中当下社会婚姻现象的痛点,透露出来的婚姻观也在网络上引发两极化的争议。电影中,许多细节和桥段都非常真实,纱和、北野、乃里子之间复杂的情感纠葛,并不能用简单的对错来评判,所反映的各种婚姻问题,才是想要大家关注和探讨的焦点,可以说影片的现实意义远大于剧情本身,让无数人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

据悉,电影《昼颜》由西谷弘执导,上户彩、斋藤工、伊藤步、平山浩行等主演,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将于5月18日全国上映。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