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杰为宝宝百天写信纪念 演唱会谢娜将到场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DX,凛淋) 5月3日,张杰2018“未·LIVE”巡演发布会举行。张杰透露演唱会有新歌live,可能会邀请《创造101》女团做演出嘉宾。作为

张杰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DX,凛淋) 5月3日,张杰2018“未·LIVE”巡演发布会举行。张杰透露演唱会有新歌live,可能会邀请《创造101》女团做演出嘉宾。作为新晋奶爸,张杰说“5月11日是宝宝的百天,会给宝宝写信”;至于谢娜是否会去演唱会,“她每场都会看,一如既往”。

张杰

这是张杰的第四轮巡演,关于巡演主题“未·LIVE”,他说自己一直在想接下来应该做什么,而“未·LIVE就是前所未有的live形式,live与生命有关,是生活也是现场,希望分享更多生活中的喜悦和惊喜”。从2008年北展3000人的“闪耀星空”第一场演唱会,到今年“未·LIVE”即将开唱8万人鸟巢,张杰称自己往前的动力很强,“十年后我冲到了鸟巢”。

谈及这次“未·LIVE”巡演的特别之处,张杰说演唱会现场除了顶级定制音响,还会与高科技元素结合,“没准天空会下来特种部队”。巡演主办方罗盘文化李总则称,“这次巡演以体育场为主,比过去的体育馆大三到四倍。”张杰第十三张个人新专辑也将于下半年发布。

作为《创造101》的声乐导师,张杰称希望101的女团有机会去演唱会表演。而谈及产后复出,刚回归快乐大本营的妻子谢娜,张杰表示很想看她回到快乐大本营的舞台,还为回归的妻子写了信;这次演唱会“她每场都会看的,也会支持的,一如既往”。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张杰喊大华黄老师 下一秒尴尬:不好意思认错了 http://p2.ifengimg.com/a/2018_18/0a76b1ef44eab30_size45_w640_h36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