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级话题阅读超100亿 关晓彤发视频送福利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5日,关晓彤在微博发视频感谢粉丝并许诺送福利。原来是“关晓彤”的超级话题的阅读量超100亿了。关晓彤在视频中说到,自己也会经常关注“超话”,还吐槽了

关晓彤(资料图)

5月5日,关晓彤在微博发视频感谢粉丝并许诺送福利。原来是“关晓彤”的超级话题的阅读量超100亿了。

关晓彤在视频中说到,自己也会经常关注“超话”,还吐槽了自己的工作室自称“小室”。随后关晓彤工作室表示,只要网友粉丝在5月5日-5月7日在超话发帖就有望获得礼物,工作室将于8日公布礼物和名单。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推荐
央视五四晚会节目曝光!关晓彤吴亦凡等今晚亮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04/E10797D4B8A7ABFBEB48722BCD945289167AC7CC_size31_w838_h562.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