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活大爆炸谢耳朵终于结婚了 理工男说情话超甜


来源: 猫眼电影综合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生活大爆炸》第十一季终集婚礼剧照,预示谢耳朵和艾米终于修成正果,步入婚礼殿堂!照片中,谢耳朵艾米深情对视,满眼都是爱的小星星,幸福感简直要溢出屏幕来,说这一幕是剧中浪漫场景之最应该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生活大爆炸》第十一季终集婚礼剧照,预示谢耳朵和艾米终于修成正果,步入婚礼殿堂!照片中,谢耳朵艾米深情对视,满眼都是爱的小星星,幸福感简直要溢出屏幕来,说这一幕是剧中浪漫场景之最应该没人反对吧。

孤傲如谢耳朵,也终于找到了生命中比暗物质更珍贵的存在,看看人家理工男学霸的撩妹情话,那么高端大气上档次,哪个妹子听了不会觉得感动呢?

此外,在最新一集的生活大爆炸里,Amy去选婚纱了,然而朋友的不喜欢让Amy很伤心,最后谢尔顿的反应简直甜到犯规!最好的爱情不过就是他懂你的美吧。

对此,剧迷们纷纷表示:“看动图就看哭了,一到十季看了两遍,十一季也快追完了”“耳朵都结婚了我还是单身狗”“ 谢耳朵居然也能结婚,我又相信爱情了”。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生活大爆炸》谢耳朵大婚现场曝光!与艾米修成正果浪漫感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05/02AA980A9EA9D1F1D8EDE99B15CD0468F211CF9F_size41_w786_h524.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