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依林看《复联3》自制“无限手套” 超相似引共鸣


来源: 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也去看了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7日下午她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自制无限手套”的照片,超有梗的造型,立刻引起大批影迷热烈讨论。《复仇者联盟

蔡依林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也去看了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7日下午她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自制无限手套”的照片,超有梗的造型,立刻引起大批影迷热烈讨论。

蔡依林制作的手套

《复仇者联盟》系列集结各大英雄,联合对抗恶势力,是不少人心目中最喜欢的电影之一,第3集加入了不少角色更是让影迷们感到非常惊艳,其中反派角色灭霸,想尽办法要搜集到6个宝石,装到“无限手套”上,好让自己能力更强大,以便统治宇宙。

蔡依林看了电影以后,在个人IG上传了一张照片,并且写道:“我猜你们现在都知道是谁统治宇宙了吧!”照片上是一支塑胶手套,上面黏着6颗类似彩色软糖的东西,颜色、位置都比照电影中灭霸的无限手套摆放,相似程度高达99%,看过电影的人都非常有共鸣,照片一发布就引起许多粉丝讨论。

许多粉丝看到蔡依林的动态之后,都觉得十分有趣,留言写道,“哈哈哈好可爱”、“复仇者联盟3吗?姐真可爱”、“萨诺斯是你”、“有创意”,电影中灭霸得到6颗宝石后,弹指会使地球上一半的人死去,因此也有人说,“姐请手下留情”、“弹指之后,你希望粉丝少一半吗?”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被蔡依林的唱功折服 现场全开麦还不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07/1B8EBC72398DE1DCAA17428337583B46B3C81A20_size17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