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作再忙也要健身!张韶涵晒自拍小蛮腰实力抢镜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5月8日晚,张韶涵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称:“即使在被工作填满的每一天,我都会在收工后认真做清洁和保养,保持皮肤水嫩。坚持健身,让自己拥有最好的状态!女生一定不能偷懒,我们一起努力吧!&rd

张韶涵

5月8日晚,张韶涵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称:“即使在被工作填满的每一天,我都会在收工后认真做清洁和保养,保持皮肤水嫩。坚持健身,让自己拥有最好的状态!女生一定不能偷懒,我们一起努力吧!”

照片中,张韶涵扎着高高的丸子头妆容精致,她身穿小背心,露出性感迷人的小蛮腰,好身材十分的抢镜。

随后,不少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吧,晚上挣扎着去运动一下”、“ 女神实在是太自律了!真的是超级佩服”。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天上打雷闪电,张韶涵还淋雨唱完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07/957F838C544B0D31A56C840B2D6E94B39E972AB8_size39_w827_h551.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