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带大女儿二婚嫁小6岁男星 被老公宠成了公主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近日,由周冬雨、任达华、经超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魔都风云》正在播出中,不少观众在观看的时候,意外发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她就是小李琳,此次和丈夫经超一起在剧中露面。 近年来小李琳已经甚少被大众提起,她早

近日,由周冬雨、任达华、经超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魔都风云》正在播出中,不少观众在观看的时候,意外发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她就是小李琳,此次和丈夫经超一起在剧中露面。

近年来小李琳已经甚少被大众提起,她早年间曾在《上错花轿嫁对郎》中饰演“杜冰雁”,该角色让她一夜成名,靠着剧中善解人意、小家碧玉的形象成为了一代女神,之后在《百万新娘》、《真爱诺言》等剧中有过精彩演出。

据悉,小李琳在刚毕业时就秘密的结婚了,和前夫育有一女,但最终因各种原因以离婚收场。2014年,小李琳“二嫁”给小自己6岁的经超,婚后生活幸福无比,经超不仅日常宠爱老婆,对小李琳和前夫的女儿也十分宠爱,还因此被网友传成一段佳话。这对夫妻还将15岁的大女儿带进了剧组拍戏,小姑娘虽远不及妈妈的长相但也清秀可人。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曾一夜成名的杜冰雁 淡出娱乐圈后活的更精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02/6A2EF801C36765E82D23509D9E2C67CCE9D938C2_size37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