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就是街舞》淡淡空降北京 与广场舞大妈花式斗舞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 5月8日,《这就是街舞》人气选手淡淡空降北京世贸天阶,与Newtv“炫舞未来”50位广场舞大妈以舞会友,展开街舞与广场舞的“世纪对决&r

淡淡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 5月8日,《这就是街舞》人气选手淡淡空降北京世贸天阶,与Newtv“炫舞未来”50位广场舞大妈以舞会友,展开街舞与广场舞的“世纪对决”。

斗舞现场

广场舞大妈队以一曲《新时代》开场,50人的团队整齐划一,虽然动作不难,但气势如虹。一旁的街舞团队看到如此简单的动作,纷纷表示“太简单”,以一曲队形变换丰富、动作配合复杂的《Beginning》对阵。面对街舞舞者的“挑衅”,广场舞大妈纷纷表示“不服”,改用在《这就是街舞》中再次大火的《失恋阵线联盟》来应对。在这曲音乐中,广场舞大妈一改舒缓平稳的动作,时而互相协作,时而交换舞伴,场面一度十分热烈,引起了围观群众的喝彩。面对如此“挑衅”,街舞舞者也选用了广场舞神曲《套马杆》来还击。据了解,当天大展拳脚的大妈恰恰就是中国老年街舞第一人武英,除了她,现场和淡淡battle的还有人称“中国广场舞最牛领队”的李萍,她们都是来自《炫舞未来》的广场舞明星导师。

眼看斗舞双方僵持不下,《这就是街舞》人气选手淡淡用一曲爵士力压双方舞者,充满质感的舞蹈、高级的表演方式,虽然只是一个人的独舞,但却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去。淡淡笑说:“街舞让这些广场舞大妈们变得年轻了起来,也表达了她们更积极阳光的态度。两种舞蹈都是舞蹈文化,希望通过交流互鉴,给大家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以后我老了,也要继续穿得很时髦,在街头跳街舞。”而李萍带领的广场舞大妈团队也全力出击,随着铿锵的节奏和整齐的舞姿燃炸全场。李萍表示,跳广场舞完全出于一种心态,年轻的心态,跟年轻人一起飙舞,更让自己感觉回到了年轻的时候。

无论是跳广场舞还是跳街舞,他们本质上都是舞者,不惧年龄、无畏风雨,他们在跳舞的道路上奋勇向前。在淡淡的带领下,街舞舞者与广场舞大妈握手言和,在《我们都一样》的音乐声中,双方配合密切,将街舞与广场舞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优酷将五月重新定义为“全民皆舞月”,此前已经举行了街舞融合传统民族文化、街舞进校园等活动,未来还将让街舞进入互联网企业,让白领换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全民享受街舞狂欢。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这!就是街舞》淡淡自曝赛后准备结婚 “早晚要嫁我男朋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8/renren_417280b3-5016-4e30-826f-aaa235640145.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