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宇彤痞帅亮相机场 携电影《营救汪星人》出征戛纳


来源: 赵宇彤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赵宇彤抵达法国南部城市戛纳,作为萌宠动作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主创率先出征戛纳国际电影节。赵宇彤上身黑色T恤简单却设计感超强,小露香肩的同时腰部也有镂空设计,条纹阔腿裤也是亮点,拼贴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赵宇彤抵达法国南部城市戛纳,作为萌宠动作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主创率先出征戛纳国际电影节。赵宇彤上身黑色T恤简单却设计感超强,小露香肩的同时腰部也有镂空设计,条纹阔腿裤也是亮点,拼贴西装下摆塑造腰部曲线,完美贴合她的“痞帅”风格,成熟又不失性感,简单又不失韵味。

据悉,赵宇彤参演的电影《营救汪星人》将于今年暑期档欢乐上映,主演阿拉蕾、蓝博稍后也将加入“军团”共同为影片宣传造势。此次赵宇彤的戛纳电影节之旅为期10天,行程安排的十分满当,有过多次国际时装周、电影节经验的她此次也精心准备了多套时尚造型出征红毯,令人对她的表现期待满满。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