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一秒互撕下一秒就大和解?贵圈塑料情真一天一个样


来源: idolife星生活

娱乐圈的“塑料花”友情一直是吃瓜群众看不懂的迷之存在。本来和和睦睦的两个人会突然断了联系,比如蒋欣和刘涛。前两天是蒋欣的生日,曾经与蒋欣形同姐妹还互叫老公老婆的刘涛&helli

娱乐圈的“塑料花”友情一直是吃瓜群众看不懂的迷之存在。本来和和睦睦的两个人会突然断了联系,比如蒋欣和刘涛。

前两天是蒋欣的生日,曾经与蒋欣形同姐妹还互叫老公老婆的刘涛…

竟然一点动静…都没有!

要知道去年刘涛可是热情地送了祝福!曾经关系那么铁的五美也要凉凉了是么?

这边是突然的疏远,而另一边同时上演着已经冷战已久的明星突然和解!小妹表示贵圈真的不一样!

这次承包热搜的就是霉霉和水果姐的世纪大和解!要知道她俩之前的恩怨情仇上到明星本人下到双方粉丝,可以说是全球皆知,这次猝不及防的和好,让乱站队的路人很尴尬嘛~

不了解的吃瓜群众,先跟随小妹到达事发的第一现场——

5月8日,霉霉突然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是水果姐送来的花环“橄榄枝”和她的亲笔信,并且亲笔信上写着“嘿,老朋友,我一直在思考我们之间过去的误会和感情,希望可以冰释前嫌……”

我们霉霉感动之余没忘记配上“谢谢你katy”这句话,一举打破了之前的种种隔阂,大有成为最好姐妹花的意思。

虽然和好是好事,喜好和平的粉丝也是欢呼不已。可是我们吃瓜群众却是手足无措,当时你们两位女神撕的可是全球皆知啊!

早年的霉霉和水果姐,两人曾是关系非常亲近的朋友↓

个人推特上也是一片岁月静好的样子,霉霉祝水果姐生日快乐↓

水果姐夸霉霉是小甜派、小天使↓

但是在2012年,水果姐爆出和霉霉的前男友John Mayer发展了很久的暧昧关系,霉霉当时就不爽了,虽然是前任了,可是你怎么能和我闺蜜快活呢?

而在霉霉前男友John Mayer之后,水果姐又被拍到与霉霉的前男友现身某餐厅秘密约会。这接二连三的,友谊的小船真的是说翻就翻了。

又是抢男人又是抢舞伴的,这个时候看霉霉当时的新歌《Bad Blood》就很有意思了,浓浓的火药味扑面而来↓

但是在这个时候,为了顾及面子问题,两人还没有到公开撕X的程度,只是话里有话,暗自互怼。

新专发布后,霉霉在接受《滚石》采访时候,透露《Bad Blood》就是在影射自己和一位女星的关系:

“她出手试图搞垮我的巡回演唱会,从我手中抢走了工作人员,我们就正式成为敌人。我十分讨厌这样的冲突竞争,所以现在我要避开她。”

此话一出,可谓了给姐妹情泼了一大盆冷水!

2016年,侃爷的新歌《Famous》中疑似有讽刺霉霉的内容,这个霉霉可不能忍了,马上和侃爷对撕了一波↓

小妹贴心地找到了中文版↓

可是这简单的对撕在水果姐加入之后变地复杂,水果姐借势发功,怒撕霉霉的“厚颜无耻”,霉霉1V2一时成为全网黑的对象↓

要小妹来说呀,曾经两人撕得有多焦头烂额,如今的和好就有多猝不及防!

很多朋友可能觉得也就国外的明星能在撕成这样的情况下,还能和好吧?小妹表示,你们都太天真,国内也很多好么?!

比如最近因为终止妊娠上热搜的大S和安以轩↓

前两天,因为产检表示未检测到心跳,即使在等待奇迹的发生,大S却还是只能遗憾的表示第三胎终止妊娠↓

而作为姐妹的安以轩听闻此事后,在采访中表示曾亲自发短信给对方表示关心,可以说是很感同身受了↓

然而,你们是忘记了她们曾经闹的有多沸沸扬扬么?

大S和安以轩原来绝对是一对好姐妹。在一次安以轩的私人派对上,被邀请的大S与汪小菲第一次见了面,也就是因为这次,让两人关系变得有些微妙起来。

当时安以轩暗恋了汪小菲2年未果,在聚会上把大S介绍给汪小菲认识,按理说把好姐妹介绍互相认识本来并没有什么,但后来发生的一切迅速的像龙卷风!

10月1日,大S和汪小菲在微博上互道“晚安”开始的恋情端倪。11月17日,大S发声明证实11月16日两人已登记结婚,从认识到结婚,短短不到50天↓

而事件中最懵逼的应该就是安以轩了吧?

自己喜欢的人被闺蜜抢走并且闪婚,自己却还蒙在鼓里,这事放在谁身上都叫人窝火。

也难怪安以轩在后来的采访中公开指责大S:“从红娘到遗弃的伴娘,我真不知道我的身份是什么,我可能要好好问一下他们。”↓

自此以后,两个很好的闺蜜形同陌路。

不过后来安以轩也找到自己的真爱,回台湾办婚礼时大方邀请大S夫妻。大S也在现场送上祝福,和老公站在台上,还感谢了好姐妹的牵线搭桥,在这事情以后两人关系算是正式回暖↓

并在和好之后,这两位还大方地一同去看周董的演唱会,仿佛一切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如果你们在看完霉霉&水果姐、大S&安以轩这两对姐妹的翻脸日常和突然和解后,认为塑料情谊是专属女明星的话,小妹可要站出来说两句了,男明星们变脸也是分分钟啊!

就拿姑父赵又廷和仔仔周渝民两人来说,这俩兄弟的恩怨情仇如果出书绝对是畅销小说!

早在两人合作演出《痞子英雄》之前,周渝民就经常提携当时还只是新人的赵又廷,两人的关系一度也非常的友好!

当年的《痞子英雄》也是很火的一部电视剧,两人也因此入围金钟奖。

但这部剧的男主是周渝民,并且电影里的表现不俗,就在吃瓜群众纷纷以为奖杯非周渝民莫属时,却爆了大冷门,最后是赵又廷获了奖。

品品宣布奖项后赵又廷的表情↓

要知道当年仔仔人气风头正旺,这次爆冷门自然让赵又廷内定的消息不胫而走。

再加之赵又廷领奖时情绪太激动,不免让人觉得“太爱演”↓

另外赵又廷的爸爸赵树海在娱乐圈可谓是“根大树深”,资源丰厚谁都不敢惹,然而在颁奖现场,仔仔却拒绝了赵父拉他上台和赵又廷演绎“兄弟情深”的邀请。

这件事以赵树海在微博上大骂周渝民作结局,至此两人,不,可以说两家的恩怨就结下了。

自此以后,两家粉丝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要找个机会互撕一下。然而猝不及防的是,关系破裂了很久两人却又重新握手言和了。

2016年古天乐的庆生照流出时,立刻有眼尖的姐妹发现,咦,那不是仔仔周渝民吗?他旁边的难道是赵又廷吗?

看兄弟俩勾肩搭背感情不错的样子,看起来确实是和好如初了,这波和好让曾经双方撕的那么猛烈的粉丝情何以堪?

其实娱乐圈里这样突如其来的破冰和好不在少数,小妹深扒了才知道原来那么多人之间有渊源,真是细思极恐。

双J恋大家都了解吧?

当年的蔡依林和周杰伦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公认的金童玉女,却突然曝出侯佩岑和周董恋爱的讯息↓

之后不仅周杰伦和蔡依林避免档期相撞,侯佩岑和蔡依林也是避而不见。

但是两人却林心如霍建华的婚礼上,还发出了合照,这也是让小妹非常福气!没了周董小公举,大家还是好姐妹!

当年还是好姐妹的小S和曾宝仪,同样是为一个男人撕破脸皮。同时爱上黄子佼后,二人由好友瞬间化身为情敌。

直到4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俩人才一个拥抱泯恩仇↓

年代再久远一点还有张曼玉和刘嘉玲。张曼玉和梁朝伟一起出演过《花样年华》,那时媒体传两人暧昧了很久。

即使是梁朝伟后来娶了刘嘉玲,网上还是一直在宣传:梁朝伟一生的真爱只有张曼玉等等。

因此刘嘉玲和张曼玉也是有多远就避多远,但是后来也是突然发出同框合影,二人似乎是已经关系破冰↓

明星们真的好爱用合影来说话哦~说起来这也真是流水的男人,铁打的塑料花姐妹情!

所以,就算明天来了张韶涵范玮琪同框、刘涛蒋欣的亲密合影,都没什么可吃惊的,毕竟在娱乐圈塑料情变脸可是比天还快呀~

推荐
视频-霉霉晒水果姐亲笔信感慨:对我意义重大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09/pmop-133016019_size2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