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苏张雨绮张馨予…谁是娱乐圈的“定毯神针”之最?


来源: idolife星生活

每年戛纳最有看点的是什么?小妹觉得当然是红毯啦~毕竟每年的新闻不是比各家女星谁穿的美,就是比在红毯上“待”的时间长今年第一个被吐槽的是马苏↓直接被时尚博主@徐峰立吐槽

每年戛纳最有看点的是什么?小妹觉得当然是红毯啦~

毕竟每年的新闻不是比各家女星谁穿的美,就是比在红毯上“待”的时间长

今年第一个被吐槽的是马苏↓

直接被时尚博主@徐峰立吐槽“丢脸丢到海外去”,称马苏在红毯上赖着原地不走长达6分钟

到底咋回事?跟着小妹看一下当天情况↓

视频中,小妹看到马漂亮全程跟着剧组一起走的,一路上也是有摄影师在拍照。↓

任你人来人往,我们剧组就是要摆出各种pose↓

要说真是马苏自己想出风…

小妹觉得更像是大家为了完成宣传任务,卯足了劲扎根红毯。

面对时尚博主对她的质疑,马苏隔空回应了,霸气的七个字“你说多久就多久”↓

回应一发出来,马上就冲到了热搜第一↓

但是比起马苏,小妹觉得更尴尬的时是热搜上面的王丽坤和水原希子…短短20米的红毯这两位足足走了9分多钟?!

一上红毯,王丽坤还比较扭捏,旁边的水原希子立马就开启了自转模式↓

笑一个再继续转…… 

转了一圈又一圈…… 

阿坤走远了也要继续转…… 

去年范冰冰作为评委走戛纳红毯,用的时间才有2分钟

今年,小妹9分钟一顿快餐都吃完了,您还在一直转圈圈…

真的不会晕的吗?

这种“定毯神针”的举动,基本每年戛纳都会被嘲上一番…

但小妹发现,无论你每年怎么嘲,仍然有无数女星前仆后继,争夺“光环”。

2012年,大幂幂因为在戛纳上走红毯时间过长,多次被工作人员劝阻离开↓

甚至被拍下疑似对工作人员竖中指的负面照片↓

虽然,当时的经济公司美亚也发声明澄清竖中指新闻↓

但是,这赖毯不走的印象算是给大家留下了…

转眼2013年, 穿成小青葱的张雨绮,又接下杨幂这一“光荣称号”。

在戛纳红塔上驻足了3分50秒,10次停下脚步、8次送出飞吻↓

要知道,当年连续4年走戛纳红毯的范爷,3分38秒的用时都引起热议

更何况真把红毯当个人秀场的张雨绮

所以,她当年立马被疯了这个“定毯神针”的称号↓

刚坐“宝座”没两年,2015年戛纳上的东北大花袄——张馨予,又荣登大家的视野…在红毯用时3分38秒…

据说,保安总共过来“请”了四次,但她依旧坚定保持着自己缓慢的步伐。

同场的金巧巧,更是干脆牵着老公于冬在红毯上大秀恩爱。

最终用时4分30秒,成为那一届的冠军。

不得不说,一年一度的戛纳红毯就是一场不见硝烟的battle呀~

女明星、女微商们想尽了办法来到戛纳,不管是故意拖延时间,还是为了吸睛穿上花哨的衣服,都是为了尽可能多的留下一点镜头。

小妹很期待,明年是否会有超过9分钟的勇气者出现…

其实,比起在红毯上待的时间,作品才是这些女星们走红毯的最大底气呀。

曾记得巩皇曾经说过:

如果我没有电影参加比赛,我走这么多次红毯那的话,可能大家就会觉得我脑子有点毛病。这是一个电影的圣殿,走红毯的时候应该是用一个很神圣的使命感去走,不能随随便便地走。

没毛病哈。所以在2016年红毯上,巩俐是第一个走上红毯的人,组委会还特意为她清空了会场,并预留了1分钟的单独表现时间。

整个过程中,近100个近景的大特写、2分钟的官方转播镜头,2次官方主持人两次大喊巩俐的名字…

这才是有作品的人获得的待遇,真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吧。

推荐
范冰冰穿高级定制款礼物登戛纳红毯,这下可把摄影师激动坏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0/B85EA0CB89B8750C248F7B6B69F527B42EC21D65_size27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