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影随心》戛纳定档七夕 王嘉曝追求杜鹃很容易


来源: 娱乐圈大掌柜

法国当地时间9号15:30,倍受瞩目的华语爱情电影《如影随心》在戛纳举行定档全球记者会。导演霍建起,主演王嘉、马苏纷纷出场助阵。王嘉身穿灰绿色运动休闲套装亮相,整体造型率性摩登,简单又不失气质,展现与

法国当地时间9号15:30,倍受瞩目的华语爱情电影《如影随心》在戛纳举行定档全球记者会。导演霍建起,主演王嘉、马苏纷纷出场助阵。王嘉身穿灰绿色运动休闲套装亮相,整体造型率性摩登,简单又不失气质,展现与众不同的随性洒脱。昨天因“红毯6分钟”而登上热搜榜首的马苏低调现身,现场更是透露了自己的爱情观。

《如影随心》此次戛纳电影节正式宣布定档中国七夕情人节(8月17日)正式上映,并曝光了电影第二支预告片和定档海报。王嘉作为电影主演也和现场媒体记者、影评人畅聊片中角色和幕后趣事,现场欢乐不断。王嘉在采访中爆料:参与到霍导电影拍摄中很过瘾,大家状态也特别好,很放松。即便自己演大胆追求高冷女神杜鹃的戏都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她并不那么难追啦”。王嘉称杜鹃姐私下很可爱,很爱笑。霍导的厉害就是能让每个人在生活的状态中完成创作。王嘉同时也表示自己饰演的角色东东很痴情,勇于追求爱,很具有挑战性,相信大家会喜欢这个角色。

电影《如影随心》聚焦当下都市情感问题,王嘉在剧中和杜鹃将上演虐心又疯狂的姐弟恋。马苏则是扮演陈晓的前妻,陈晓与马苏离婚后展开对杜鹃的追求,意想不到遇上小自己很多的王嘉也在追求杜鹃。这是一部讲述感情关系的现实题材电影,折射出每个人的爱情观和陷入情网后的情感信任危机。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