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韦恩斯坦婚变历程曝光!前妻首次接受采访这样说…


来源: 娱情记事本

据国外媒体报道,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前妻乔治亚·查普曼(Georgina Chapman)近日在一次采访中透露自己的婚变历程,这也是她首次接

哈维·韦恩斯坦与前妻

据国外媒体报道,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前妻乔治亚·查普曼(Georgina Chapman)近日在一次采访中透露自己的婚变历程,这也是她首次接受采访。

乔治亚·查普曼(Georgina Chapman)今年42岁,她与韦恩斯坦在2007年结婚,他们还有两个可爱的孩子,一个7岁,一个4岁。

当韦恩斯坦被超过60名女性控告强奸和性骚扰的事件曝光之前,查普曼都曾认为她与丈夫的婚姻是美满的。但今年1月,有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已离婚,且韦恩斯坦为这场离婚大概付了1500万到2000万美金的赡养费。但查普曼并未和韦恩斯坦打离婚官司,二人应该取得了庭外和解。

“老实说,他对我们的孩子而,言是个很好的父亲,因为他一贯十分有个人魅力”查普曼在采访中表示:“就事论事的话,他是个非常聪明,善于学习的人,还很慷慨。我妈妈有个朋友得了乳腺癌,是哈维出钱把她送到了顶级医院接受治疗。他平时对人总是这么好,这也是我发现真相后崩溃的地方——生活不总是非黑即白,事情都有复杂的多面。其实他对我而言是个好丈夫,我们既是朋友,也是彼此的支持者。”

在韦恩斯坦性丑闻爆发后,2017年10月10日,查普曼终于宣布自己将结束和丈夫的11年婚姻,并对媒体发声:“我为那些受害者感到心碎。”

至今韦恩斯坦仍然否认所有性骚扰指控,坚称那些女性都是自愿和他发生了性关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视频:韦恩斯坦性骚扰丑闻反转?女星爆料梅姨知晓并撒谎 http://p0.ifengimg.com/a/2018_12/118710156a85637.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