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余文乐晒儿子脚印照:我人生最棒的时刻之一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文乐的妻子王棠云日前为他诞下儿子Cody,神级做爸爸的乐仔难掩喜悦之情。他在社交网站晒出儿子的脚印照片,并留言表示:“One of the best moment in

余文乐和妻子王棠云

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文乐的妻子王棠云日前为他诞下儿子Cody,神级做爸爸的乐仔难掩喜悦之情。

余文乐晒照

他在社交网站晒出儿子的脚印照片,并留言表示:“One of the best moment in my life ”(我人生里其中一个最棒的时刻)。

大家看见照片都觉得十分有爱,好多网友留言称乐仔当爸爸了,一定会被儿子甜爆,相信对乐仔来说是最动人的时光。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曝余文乐儿子像妈妈王棠云十分可爱 手指很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2/824B5BE20CEB7AB13E538CAE3F5E3BBB58A16256_size17_w533_h35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