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脸好疼!女模自称获邀约去戛纳 品牌官微回应打脸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5月13日,某国外时尚品牌官微发文就中国模特赵欣接受品牌邀请参加戛纳电影节指出其博文为虚假内容。赵欣在5月5日微博中发文表示将参加戛纳开幕:“第71届戛纳电影节邀请函。官方记录。感谢法国娇

微博截图

5月13日,某国外时尚品牌官微发文就中国模特赵欣接受品牌邀请参加戛纳电影节指出其博文为虚假内容。

赵欣在5月5日微博中发文表示将参加戛纳开幕:“第71届戛纳电影节邀请函。官方记录。感谢法国娇兰总裁;Laurent Boillot先生的品牌邀请。戛纳。五月见等你好久了。”5月8日,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在法国戛纳正式开幕。中国模特、鞍山姑娘赵欣位列开幕名单中。作为本次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的首位世界旅游小姐,赵欣红毯亮相吸引了现场官方媒体的极大关注。

赵欣还在博文中贴出了电影节邀请函,但针对接受某品牌邀请,品牌官方给予否认:此条博文涉及到我方品牌的信息为虚假不实内容,对我司品牌口碑造成负面影响,其中涉及公司高层的错误引用也造成了粉丝误导。请以尽快删除此微博!希望您予以配合。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