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花式秀恩爱!实力展示有2个女儿的母亲节怎样过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今天是母亲节,各个明星也早早在微博晒出照片,庆祝这个充满爱的节日。这不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女儿礼物,配文:“做母亲真的很幸福!大女儿精心制作了卡片,小醒醒拿着爸爸买的鲜花送到床头,我自己也惦记

今天是母亲节,各个明星也早早在微博晒出照片,庆祝这个充满爱的节日。这不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女儿礼物,配文:“做母亲真的很幸福!大女儿精心制作了卡片,小醒醒拿着爸爸买的鲜花送到床头,我自己也惦记着婆婆和母亲…谢谢你的祝福。也祝福所有人的母亲们节日快乐。”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章子怡花式秀恩爱,给大家展示了,有两个女儿的母亲节是怎样过的,一个女儿送卡片一个女儿代送鲜花,真是太幸福了。”

2015年,章子怡和汪峰结婚,据说汪峰在章子怡的生日派对上求婚,章子怡感动接受;同年章子怡在美国产下一女。

章子怡是一名出色的演员,参演的作品有:《我的父亲母亲》《卧虎藏龙》《十面埋伏》《一代宗师》等。前段时间在《演员的诞生》这档节目中担任导师,凭借认真负责的态度圈粉无数。

本文来自大风号,不代表个人观点。

推荐
章子怡母亲节晒女儿礼物 道谢粉丝祝福:我很幸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3/1D8963D5F7DA3C934B767AABFC7A32C9A055CEB9_size15_w533_h35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