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母亲节现身心情好 被问小龙女近况捂耳朵拒绝回应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影星成龙出席安徽举行的“成龙-大美中国‧古民居复建区-奠基仪式”活动,这是女儿吴卓林“拍片寻父”后成龙首次公开现身,因而吸引了上百家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影星成龙出席安徽举行的“成龙-大美中国‧古民居复建区-奠基仪式”活动,这是女儿吴卓林“拍片寻父”后成龙首次公开现身,因而吸引了上百家媒体到场采访。活动中成龙并没有受到小龙女吴卓林和吴绮莉的影响,全程带笑容跟粉丝不停挥手。

当活动结束,媒体采访成龙问小龙女吴卓林近况时,成龙用双手捂住耳朵,由保安护送离开,只字未提小龙女事件。对此网友纷纷评论:“成龙什么意思,自己女儿不管吗?”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成龙大哥只不过被问烦了,捂住耳朵并不是不礼貌,你们没看见成龙大哥脸上带着笑容吗?”

前段时间小龙女流落街头处境超惨,不过近日小龙女现身,打扮干净利索,跟女友去超市买零食,处境明显变好,对此网友猜测:“难不成成龙大哥私下联系了小龙女?”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被问小龙女近况是否关心 成龙紧捂耳朵一言不发急赶路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3/225626EE692C58B8B33873EBD53123C5ECF79C68_size58_w1021_h683.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