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原爱化身棒球少女元气满满 被老公赞像个小学生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福原爱化身棒球少女元气满满 被老公赞像个小学生

福原爱

5月13日晚,福原爱晒照并写道“今天造型老公说像个小学生你们喜欢吗”。照片中,福原爱在棒球场上开怀大笑,还和江宏杰一起对镜比心。

网友回复道“你美,你说了算!”“有点江直树袁湘琴的感觉!”“好可爱!!”“我也想要像你一样帅气温柔又贴心的老公!”“呜呜呜我在看偶像剧吗?”“太甜啦!祝永远幸福!”

2017年元旦,福原爱和男友江宏杰结婚,随后她也逐渐远离了乒乓球赛场,并很快怀孕生下女儿。如今的福原爱更多的时间用在了家庭上,但并没有远离球迷的视线。他和江宏杰的婚后生活非常幸福,晒幸福自然必不可少,而球迷也从不吝啬自己的祝福。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撒狗粮!福原爱晒老公帅照 被赞越来越有夫妻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21/4942566E2BD0F8A1D7C9939EA221C54DA120CFAB_size67_w1080_h72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