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应采儿和Jasper慰问老人 手拎大米笑容充满正能量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应采儿和Jasper慰问老人 手拎大米笑容充满正能量

Jasper手拎大米

5月14日,Jasper粉丝团发文称:“公公空降粉丝群:‘能助人,真快乐’!我们的乖宝贝jasper和妈妈一起去做好事,真乖!正能量,善良的一家人!”并配上了几张照片。照片中,Jasper和妈妈应采儿去慰问老人们,Jasper还手拎大米,面带笑容的样子带给大家满满正能量。

网友纷纷表示:“真的是好孩子!好事就要从小做起!”“哇,家教太好了,怪不得Jasper这么懂事!”“一家人都好善良啊!”

早前,有网友晒出偶遇应采儿和儿子Jasper的照片。Jasper用双手捂住眼睛,好像没睡醒的样子。而妈妈应采儿穿着白色T恤,戴着黑色棒球帽,还梳着两个麻花辫,十分显嫩。就在母亲节那天,应采儿的爸爸也晒出了小小春小时候的照片,照片中的他有点胖胖的,小脸也肉肉的,但是更是可爱十足。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视频:应采儿带儿子逛街被偶遇 困意袭来的Jasper太可爱!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14/pmop-154403291_size4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