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伟霆《热血街舞团》泪洒现场 战队逆袭感动观众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13日,街舞类年度综艺《热血街舞团》第九期“战,永不言弃”上线。本期对决舞力升级,主题挑战高潮迭起,淘汰结果见分晓;车轮battle战炸裂来袭,火药味十足引爆舞台。热血召集

5月13日,街舞类年度综艺《热血街舞团》第九期“战,永不言弃”上线。本期对决舞力升级,主题挑战高潮迭起,淘汰结果见分晓;车轮battle战炸裂来袭,火药味十足引爆舞台。热血召集人陈伟霆带领战队冲破困境,守护不灭团魂。

回忆“粉红”18岁蓄力团魂泪洒舞台

主题战持续进行,小分队“粉红色”主题的甜蜜表演融化了紧张的“陈指导”,陈伟霆笑言:“什么不开心瞬间被他们融化,真的很粉红”。不仅如此,舞蹈的“粉红”魔力还勾起了陈伟霆18岁时的街舞比赛回忆,他自曝比赛时追女生的“心跳”感觉。但随即调皮的陈伟霆又自我调侃道:“那种怕、心跳的感觉,是小时候才有的,现在老了”粉丝纷纷表示:皮这一下很开心是吧! 主题战中,面对队员可能“最后一跳”的危机,陈伟霆肩负起召集人的职责,隐藏高压心态,为队员鼓舞士气,“你们是有团火在里面的,你们那团火,组成现在的你们,团魂不灭,把这个精神跳出来”。在陈伟霆的鼓励下,队员的表现震撼全场。舞蹈结束时,陈伟霆感动于战队的表现,含泪为队员祈祷,“看到杨凯的眼神,是多么想要拿到冠军的那一瞬间,当时那一刻我特别感动,然后我立马闭着双手去祈祷,我希望那个蝴蝶会保护我们。” 最终,陈伟霆战队的舞蹈不仅感动了自己,也感动了观众。听到结果的陈伟霆泪洒现场,“我是那一瞬间就哭了,控制不住你知道吗,那种情感。”而网友也感动于陈伟霆战队的团魂,纷纷表示:几乎是哭着看完的,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熊熊团魂燃烧着。

车轮战Battle高能进击“陈指导”持续在线



主题战落下帷幕后,车轮battle战高能进击。“陈指导”持续在线,领导力爆棚,陈伟霆对选手的表现也判断精准,点评阿K“他是跟着音乐走的,也跟着对方走”。即便选手失利,陈伟霆也公正对待,对对手的表现给予肯定。 在第九期《热血街舞团》的播出中,陈伟霆信念不移,带领战队成功进击。“一二三,火锅!”的口号、含泪的祈祷……陈伟霆用热血守护团魂,以真诚感动选手,期待他在节目中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