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冠希晒老婆女儿睡照表爱意 但秦舒培看了恐怕想打人


来源: 留白

5月14日,陈冠希为女友秦舒培送上母亲节祝福。他表示:“最好的妈妈!(你所做的)比我对一个妻子的要求还要多。谢谢舒培成为我生命中的磐石,以及一直站在我和Alaia身后。母亲节快乐!&rdq

秦舒培和女儿

5月14日,陈冠希为女友秦舒培送上母亲节祝福。他表示:“最好的妈妈!(你所做的)比我对一个妻子的要求还要多。谢谢舒培成为我生命中的磐石,以及一直站在我和Alaia身后。母亲节快乐!”他还晒出了一张睡着的妻子和女儿的合影。

陈冠希带女儿逛街

照片中,秦舒培和女儿睡得很香,Alaia还露出小肚子,画面温馨有爱。不过这也是陈冠希第二次公开发她素颜睡觉的照片了。照片一公开,有人调侃说秦舒培看了应该会想打人吧。

网友评论

而自从女儿出生后,陈冠希就变成了宠妻狂魔和女儿奴。他经常会晒出妻子和女儿的照片。5月13日母亲节当天,秦舒培忙于工作,陈冠希负责照顾Alaia,还带她出去逛街。

2017年4月,秦舒培被曝生下一女,陈冠希升级当爸爸。随后也有网友晒出陈冠希和秦舒培为女儿举办百日宴的照片。此后陈冠希正式升级为“炫女狂魔”,经常在社交网站上晒出Alaia。

陈冠希女儿(资料图)

Alaia也和爸爸陈冠希长相神似,圆圆的大眼睛十分可爱。陈冠希和秦舒培也一直很恩爱,两个人还互称“宝宝”。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陈冠希姐姐晒奶爸冠希教女儿学步视频,虽然还是吊不过多了份温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4/73CCB2BBF77030329CB6F3EDE118FF0B668DF0A9_size16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