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血狂篮》曝预告 热血高校的华丽巨制即将开启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由爱奇艺、芒果娱乐出品,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的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今日发布终极预告,由佟梦实邢菲等人领衔的“狂篮家族”整装待发,他们怀揣炽热的英雄

佟梦实

由爱奇艺、芒果娱乐出品,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的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今日发布终极预告,由佟梦实邢菲等人领衔的“狂篮家族”整装待发,他们怀揣炽热的英雄梦想,在逐梦篮球的道路上即便遭遇现实的万般阻挡也不轻言放弃,同心协力为青春、为梦想、为篮球而战。该剧将于5月16日正式登陆爱奇艺“爱青春”剧场,全网独播。

据了解,《热血狂篮》讲述了青年演员佟梦实饰演的篮球少年楚逍,为了完成挚友遗愿进入华阳学院,与邢菲、聂子皓、涂冰、曹煜辰、赵珞然、李汶翰、王燕阳、杨业明、傅姝阳等饰演的队友一路并肩作战一起成长,最终克服自身弱点,探寻真爱意义、找回自我的热血故事。

唯篮球与兄弟不可辜负,佟梦实领衔狂篮家族热血出征

“我们华阳,是以冠军为目标的”, 在《热血狂篮》最新曝光的终极预告中,“狂篮家族”面向全国冠军的挑战正式开幕。楚逍(佟梦实饰)与海明风(聂子皓饰)、云扬(曹煜辰饰)等人组成最强篮球天团霸气登场,他们怀揣炽热的英雄梦想,在为冠军而战的道路上热血诠释篮球精神;但现实的万般阻挠也让夺冠之路困难重重,楚逍(佟梦实饰)一度面临兄弟反目以及情人殊途,还有巨大的心理障碍让他跌入人生的低谷。一段热血少年的成长之路由此开启,他将如何凭借一腔孤勇、风雨兼程,克服自身弱点,并带领华阳走向冠军之战,我们拭目以待!

青春燃情混搭热血武侠,破次元漫画风脑洞大开

此外,预告中呈现的这场篮球赛事,我们可以看到主角们大展身手,酷炫的运球动作以及令人血脉贲张的灌篮姿势简直燃值爆表。而更加令人惊喜的是,他们的篮球技巧中还揉入了武侠的招式,使得画风突显“漫画风”,成功地为这部热血青春剧注入了不一样的气质。据了解,该剧是国产青春偶像剧中少有的带有鲜明漫画风格的作品,许多画面延续了《灌篮高手》的热血漫画质感,在场面调度上,各种快慢镜头融合一气呵成,力图带给观众从未有过的视觉享受。这也是主创团队首次将校园青春题材极致风格化的一次二次元尝试,在打破次元壁的同时也贡献了许多另辟蹊径并且脑洞大开的动作画面。

邢菲

情感+竞技双线并行,打造热血高校华丽巨制

作为一部集青春、热血、和运动荷尔蒙元素于一身的青春校园剧,《热血狂篮》大胆尝试了”情感+竞技”双线并行的复合结构推进叙事,成功突破了现有的青春剧类型程式。在情感线的处理上,《热血狂篮》可谓是国产青春剧中的一股清流,它摒弃了狗血混乱的“悬浮青春”模式,而是以热爱之名,燃情别样青春,用篮球竞技这一方式,展现少年时代最真挚的亲情、友情、爱情。而在竞技线的处理上,主角们带着满满的雄性荷尔蒙展现竞技青春的热血燃情,表白青春与梦想,在欢笑与泪水中为观众传递热血与正能量的元素。

据了解,《热血狂篮》集结一众资深从业人员,组成实力班底。该剧编剧团队——粉考拉工作室,以青春热血题材见长,创作过《旋风少女》、《橙红年代》等作品,坚持以正能量的故事情节打开国产青春剧的另一种思路,摒弃俗套的陈旧模式,重燃热血青春、竞技体育偶像剧的市场。导演成志超曾经执导过《旋风少女》、《我们的少年时代》等多部热门运动题材偶像剧,这两部作品的成功,也给《热血狂篮》的品质保障进行了背书。

《热血狂篮》即将于5月16日登陆爱奇艺“爱青春”剧场,一场热血高校的华丽巨制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