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法蓉与爱犬亲密相依 短发亮眼笑容灿烂大眼有神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15日,陈法蓉在自己微博上传照片,并配文称:“生命很短,1分钟都不要留给那些让你不快乐的人和事

陈法蓉

5月15日,陈法蓉上传照片,并配文称:“生命很短,1分钟都不要留给那些让你不快乐的人和事。”照片中,陈法蓉身穿高领运动外套,与爱犬亲密相依,短发翻脸有气质,面带微笑看向镜头。

网友纷纷表示:“所以宝贝每分钟都要快快乐乐!”“赞同姐姐,说的太对了!”“没有错,人就是为了自己也要开开心心的。”“多参加综艺节目让我们看吧!” “嗯,一定要保持好心情,好好对自己!”

此前,陈法蓉曾晒出和蔡少芬,朱茵,洪欣等一众好友的合照,照片中的一众女神皆是不施粉黛,素颜出镜,穿着打扮十分随意和休闲。陈法蓉站在中间,戴着黑框眼镜,皮肤白皙,宛如十八岁少女,笑容甜美。网友感叹女神全是颜值逆生长的同时,也不禁为娱乐圈这种真心的姐妹情而动容。希望女神们的感情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陈法蓉出席活动分享慈善经验 希望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05/4DB60C769A4628A980E52FD91EC753CD472F2BE2_size35_w533_h35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