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阚清子自曝想做试睡员 称独自在家无人照顾和关心


来源: 凤凰网娱乐

阚清子自曝想当试睡员,称因为一个人在家实在是孤独寂寞,无人照顾和关心,这让她不太能承受

阚清子

昨晚,阚清子做客《女人有话说》节目,嘉宾们就理想职业进行了讨论。如果不做演员,那会想做什么?阚清子直言:“我要去做试睡员!”被问起原因,阚清子透露,因为一个人在家实在是孤独寂寞,无人照顾和关心,这让她不太能承受。

为什么会想做酒店试睡员?阚清子解释道,“就比如说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我觉得我不行,我现在要去酒店住,你会觉得在家很孤独,你会觉得没有人照顾你,没有人关心你”。有些失落的她还补充道,“我自己一个人的话我就觉得不行”。

自《亲爱的客栈》播出后,阚清子和纪凌尘这对俊男靓女的爱情一度遭到许多羡慕的目光,但近几个月,两人微博取关也减少互动,更是出现分手传闻。听到阚清子这番话,有网友留言表示终于理解阚清子“催婚”的心理了,也有网友表示,“她性格真的挺让人心疼的”。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张雪迎 阚清子:不要安于舒适状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5/renren_4636b5d9-1b66-4cb8-a79d-0b814efbfe18.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