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冰冰新封面大获称赞 网友称硬照女王从不失手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今日,李冰冰《时尚COSMO》六月刊杂志双封面大片曝光。此次是李冰冰连续第九次登上该杂志封面。李冰冰头戴复古大廓形编织帽,身姿曼妙,眼神明亮动人,大片气势呼之欲出。另一封面李冰冰则半裸包裹在马卡龙色世

今日,李冰冰《时尚COSMO》六月刊杂志双封面大片曝光。此次是李冰冰连续第九次登上该杂志封面。李冰冰头戴复古大廓形编织帽,身姿曼妙,眼神明亮动人,大片气势呼之欲出。另一封面李冰冰则半裸包裹在马卡龙色世界,甜美纯真中又微露魅惑性感。网友纷纷夸赞:“不愧是硬照女王,从不失手!”

封面系列大片以独特的视觉冲击,以复古装扮和道具带你重启纯真年代。对于纯真,她表示:“好奇心是纯真的关键词,孩子般纯真滋生出的好奇心,克服了我在拍戏时面对断崖峭壁的恐惧,想让大家看到一个不断寻求突破的自己。”生活中的一切都是未知的,怀有纯真的心,感受由衷的快乐。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相信它会一直鼓励着你前行。”

据悉,李冰冰与杰森·斯坦森合作的好莱坞顶级商业大片《巨齿鲨》将于今年八月上映,带着好奇心一同期待女性生物学家张苏茵的海上营救之旅。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