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记得红极一时的酒井法子吗?如今47岁变成这样


来源: 长春国贸娱乐综合

酒井法子曾是红极一时的日本女星,她15岁出道,以短发造型、甜美笑容、青春活力等形象深受观众喜爱。90年代以《一个屋檐下》《星之金币》《我爱美人鱼》等日剧红遍亚洲,2009年10月酒井法子因吸毒事件宣布

酒井法子曾是红极一时的日本女星,她15岁出道,以短发造型、甜美笑容、青春活力等形象深受观众喜爱。90年代以《一个屋檐下》《星之金币》《我爱美人鱼》等日剧红遍亚洲,2009年10月酒井法子因吸毒事件宣布离开演艺圈。2012年12月15日以舞台剧《碧空的狂诗曲·阿市外传》回归。2014年发布了迷你专辑《一滴眼泪》,却反响平平。2018年1月20日酒井法子在香港了个人演唱会。

对于中国观众来说,除了酒井法子的影视作品及歌曲外,她在九十年代代言的松下广告也是比较熟悉的。酒井法子当年也是续山口百惠之后在中国最红的日本女明星,那一首《梦冒险》和松下2188的广告,让中国观众记住了她。这么多年过去了,当年她清纯的样子还依然留在很多人的脑海中。

如今酒井法子已经47岁了,由于保养得宜,她脸上似乎并没有留下岁月痕迹,被网友称为冻龄女神。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日本歌星酒井法子70后的回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3/CFF985E1B07E7154841E12BFC9979EEFF7786D7B_size16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