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aby为防止裙子走光做了这个动作 网友都被笑死了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Angelababy现身某时尚活动,虽然已经做了妈妈,但是依旧少女感满分。她穿着连衣裙,梳着半丸子头,美出了新高度。然而为了防走光,baby做了一套动作,许多网友都表示被逗笑。只见baby在入座

baby整理裙子

近日,Angelababy现身某时尚活动,虽然已经做了妈妈,但是依旧少女感满分。她穿着连衣裙,梳着半丸子头,美出了新高度。然而为了防走光,baby做了一套动作,许多网友都表示被逗笑。

baby整理裙子超认真

只见baby在入座全程都很认真的整理裙子,把自己腿包的严严实实,两条腿也全程闭拢,十分严谨,就连主持人讲话让大家发言都没有关注到。

baby捂住胸口防走光

许多网友看到她这种动作都表示“baby动作合格”。还有许多网友称赞她很注重自己的形象。

不过以前,baby在防走光这件事上就一直很拼,之前穿低胸的衣服都会捂住胸口。如果穿了短裙也会很在意的捂着。

baby拍古装剧

Angelababy是模特出身,随后参加了真人秀《奔跑吧》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她也拍摄过许多电影电视剧,比如《微微一笑很倾城》、《孤芳不自赏》。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妈妈力Max!angelababy一手抱一个娃表情轻松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3/641C0E645E2E4887296599DC1BA0C8CA36CCEDDA_size24_w533_h35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