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9岁富商带外遇出行贴脸摸臀 竟还得到正妻默许?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昨日,小s夫妇与台湾某集团巨富李世聪及赖英里同游日本的画面被媒体拍到,四人选择了当地顶级的火车旅行,游玩期间小s夫妇除牵手外并无其他动作,倒是李世聪和赖英里两人十指紧扣、贴脸喂饭,甚至还有搂腰摸臀等亲

昨日,小s夫妇与台湾某集团巨富李世聪及赖英里同游日本的画面被媒体拍到,四人选择了当地顶级的火车旅行,游玩期间小s夫妇除牵手外并无其他动作,倒是李世聪和赖英里两人十指紧扣、贴脸喂饭,甚至还有搂腰摸臀等亲密行为,更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已59岁的李世聪的“已婚男”身份,带55岁的赖英里如此高调出行也让当事人深陷舆论中。

不止赖英里被网友大扒身份,李世聪的正牌妻子也引起了网友的好奇。李世聪虽然将自己的事业发展的很高调,但十分注重家庭隐私的保护,和妻子早早的就结了婚,子女双全,但几乎从未带家人在公众场合公开亮相,倒是花边新闻被拍到不少。据身边的亲密好友所言,其妻子名“刘萍”,长相家室都不差,为人也低调,与李世聪性格极为不同。

若不是此次“带小三游日本”事件,刘萍也不会突然引起众人的关心。从照片来看其长相浓眉大眼,五官标致,稍微有点微胖,网友惊呼简直和歌手张惠妹的相似度高达70%以上。并且家人们对他的风流韵事都有耳闻,似乎还持默许态度。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沁人心脾的长笛演奏 赖英里《星空咏叹》 http://p1.ifengimg.com/a/2018_01/c278d5e47fa1357.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