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云翔恐将难以脱身:新证人曾听房间内传出尖叫声


来源: 素素娱乐

谁也没有料到高云翔案会持续这么长的时候也没有得到结果,其实这也是许多网友们不愿意看到的结果。至于高云翔到底何时定罪,具体的结果还要等到6月7号的四审才可以明确下来。而三审到现在已经过去了近半个月,而这

谁也没有料到高云翔案会持续这么长的时候也没有得到结果,其实这也是许多网友们不愿意看到的结果。至于高云翔到底何时定罪,具体的结果还要等到6月7号的四审才可以明确下来。

而三审到现在已经过去了近半个月,而这半个月里,澳洲方面的专家律师表示高云翔的案情现在并没有停下来等结果。而是换了律师团之后正在紧张的进行搜集证据之中。

女当事人在三审过后传出可能将正式的出庭,与王晶和高云翔进行三方的对话。而且所有的证据极有可能在四审的时候全部亮出来,而这其中包括了DNA的验证。

这半个月来,高云翔方面在三审过后就提出了需要提供案发前的相当视频。据了解,在视频之中显示着当事人三人曾一起进行了愉快的进餐,并且从视频看来王晶似乎和女当事人关系密切。

而至于在案当当时高云翔到底与女当事人有没有发生关系,又或者是有没有参与到案件之中。其实多数人表示不相信他会在酒精的作用之中做出伤害女当事人的事情。

而早在以前其实妻子董璇就曾表示高云翔是一个极有原则的人,喝醉酒的时候是极少的。这也间接的说明了高云翔的作风习惯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更有网友表示高云翔进入房间的36分钟时间里只是在卫生间里吐酒。

但在新证据的搜集过程之中,有澳洲方面的人声称女当事人找到了一个事发时的关键证人,而新证人表示自己曾在打扫楼道的时候听到过房间里传出了女人的尖叫声。而这一点证据似乎对高云翔很是不利。

因为根据澳洲方面的法律法规看来,只要是高云翔有着在场的证据而且新证人的证词如果属实,那高云翔的四审将面临着空前的压力。他将恐怕是百口莫辩,而且极难以从案件中抽身出来。

具体高云翔的案子该怎么定罪,高云翔的罪名到底成不成立现在我们无法真正得知,只有等到6月份的再次开审。

当然我们是极力希望他能平安归来,毕竟有这么多的网友等着他回来。董璇和家人也在一起等着他呢,祝福他平安无事!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高云翔事情影响有多大?8亿元一天就没了,范冰冰、王晶等受连累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512/16/wemedia/1e44b3ab14b57e30feee57c7f18402c00dba914c_size294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