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里王子准岳父将不出席婚礼 称今日接受心脏手术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据国外媒体报道,梅格汉·马克尔的父亲托马斯·马克尔再度表示确认不出席19日举行的婚礼,并称将于今日(5月16日)接受心脏手术。托马斯此前被曝和英国“狗仔&rdq

梅格汉与父亲托马斯

据国外媒体报道,梅格汉·马克尔的父亲托马斯·马克尔再度表示确认不出席19日举行的婚礼,并称将于今日(5月16日)接受心脏手术。

托马斯此前被曝和英国“狗仔”合作,制作自己的“虚假照片”并从中获利超过10万美元。托马斯称确实有“狗仔”找到他并给了他钱,但没有报道中的那么多。

托马斯表示想通过这些照片改变自己的公共形象。但他现在不想让皇室难堪,因此决定不出席婚礼。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英国哈里王子婚礼万众期待,准王妃父亲因病不能参加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6/6D43968BE16BF09C9F1D156C9778E3B7614D6274_size56_w810_h54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