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宗盛回应三度再婚传闻:不觉得私事值得被关注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宗盛过去和朱卫茵、林忆莲有过婚姻,先前离婚时,李宗盛曾表态不会再结婚,但日前他却被周刊爆料,指出他疑似有新欢,对象小他27岁,更传出两人已经再婚,李宗盛也不避讳向外界介绍女子身份。据

李宗盛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宗盛过去和朱卫茵、林忆莲有过婚姻,先前离婚时,李宗盛曾表态不会再结婚,但日前他却被周刊爆料,指出他疑似有新欢,对象小他27岁,更传出两人已经再婚,李宗盛也不避讳向外界介绍女子身份。据悉她名为“千惠”,而据共同友人透露,李宗盛鲜少带太太外出,但在2015年时就曾听他介绍千惠是“李太太”,因此推估两人已经结婚约3年。

对于媒体的报道,李宗盛所属经济公司相信音乐发表了声明,称李宗盛出道多年,除了吉他与作品之外,不曾对任何人的任何私事发表意见,也不觉得自己的个人私事值得被公众关注。李宗盛也并没有因为报道影响心情:“不要因此打乱我们的既定计划。”

相信娱乐回应全文

各位敬爱的媒体朋友

跟李宗盛合作这么多年的人都知道:除了吉他与创制作的作品之外,他从来不曾对任何个人的私人事务表示任何私人意见,也不觉得个人私事值得公众关注。合作这么久,我们最佩服大哥的就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去过!”我们常互相提醒彼此努力学习,也以这个人生哲学与大家共勉之。今天刚下飞机的李宗盛丝毫没有因为这个消息影响到原来的生活步调,反而还精神奕奕的提醒大家:不要因此打乱了我们今年排定的既定的计划与未来那么多想好好做的事。相信音乐谢谢大家的关心。

相信音乐

敬上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李宗盛迎娶第三任妻子!小27岁嫩妻和继女相处融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6/882A53EE263D311C1EAF967FE51E5B781510D593_size47_w925_h611.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