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安琪携儿女漫步草坪 奥莉大凹造型机灵可爱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5月16日,李安琪在微博上传两张照片。照片中,她和儿女在青青草地上漫步;奥莉身穿粉色上衣蓝色短裤,顽皮地向镜头凹造型;弟弟则身穿蓝色上衣,蓝色短裤呆呆地看着前方,十分可爱。此前,5月14日,李小鹏就在

李安琪

5月16日,李安琪在微博上传两张照片。照片中,她和儿女在青青草地上漫步;奥莉身穿粉色上衣蓝色短裤,顽皮地向镜头凹造型;弟弟则身穿蓝色上衣,蓝色短裤呆呆地看着前方,十分可爱。

此前,5月14日,李小鹏就在网上晒出一组全家一起游玩的照片为儿子庆生,照片中,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画面十分温馨。

网友纷纷表示:“好会凹造型!两个宝宝太可爱了,超喜欢你们一家四口!”“奥莉妈妈真的好高,身材好好!儿女双全,人生赢家!”“一家的大长腿!”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妈妈归来,奥莉拒绝妈妈抱爸爸,李小鹏崩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6/6834471A6F742C12F817D9A2D7A1D28543CA7B23_size25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