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指片酬达7000万 刘嘉玲拒透露数字但称好幸运


来源: 港星台娱

“我好幸运,永远赶上黄金时代,像80年代的TVB就是最鼎盛时刻,之后拍电影就是电影的黄金期......”

刘嘉玲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有调查报告《中国电视剧女演员TOP 100片酬榜》揭示女星刘嘉玲片酬达7000万元。刘嘉玲表示,艺人片酬不方便透露:“我好幸运,永远赶上黄金时代,像80年代的TVB就是最鼎盛时刻,之后拍电影就是电影的黄金期,到近年中国经济起飞,百业兴盛,我又身处其中,以前谁会估计到一部戏可以收几十亿呢?(会不会拍更多的剧?)无论是剧抑或电影,只要有好剧本,我都会考虑,我现在投资网剧、电视剧、电影,剧本是骨干,搞好剧本先。” 

此前,刘嘉玲参演了电视剧《半生缘》。电视剧《半生缘》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旧上海,几对年轻人之间的悲欢爱恨。剧中,蒋欣饰演妹妹顾曼桢,刘嘉玲饰演姐姐顾曼璐,姐姐风情妹妹清纯。早前公布两姐妹在一起的海报,就令网友们看得神魂颠倒。

许久未出演电视剧的刘嘉玲,此次成为《半生缘》里的“顾曼璐”,再度以一重要角色亮相。而蒋欣、郑元畅、郭晓东、邹廷威、董玥等一众演员的鼎力加盟,颜值与演技有目共睹,造就了本年度备受关注的“年度期待影视剧”。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刘嘉玲梁朝伟合体庆母亲节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514/14/wemedia/ad08d36ad3a1e91f8d66dee5d9065d349a0c1de2_size367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