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凌晒照秀纤细长腿 身材完全看不出是两个孩子的妈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15日晚,周杰伦娇妻昆凌在微博晒出美照。她还发文称:“收工”,并配上两个酷炫的表情。照片中,昆凌头发染成了烟青色,披散在肩膀上。她戴着大大的墨镜,一手插兜,一手拿着手机拍照

昆凌晒美照

5月15日晚,周杰伦娇妻昆凌在微博晒出美照。她还发文称:“收工”,并配上两个酷炫的表情。

照片中,昆凌头发染成了烟青色,披散在肩膀上。她戴着大大的墨镜,一手插兜,一手拿着手机拍照。值得注意的是,她身着短裤,露出一双纤细的长腿。昆凌目前才24岁,但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这身材一点都看不出来。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美得无法形容!”“这也太好看了吧,我嫉妒都说不出口。”“大长腿啊!”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昆凌收工晒美照青春靓丽 纤细大长腿实力抢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7/68AB0723458D4C5359253ED4C9DA63105355EA2A_size73_w841_h563.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