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失踪人口现身!刘畊宏健身房偶遇好友言承旭


来源: 凤凰网娱乐

5月16日,运动达人刘畊宏微博晒出与言承旭的合影,并喊话:“好兄弟,我的地方就是你的地方!”

刘畊宏言承旭

5月16日晚,运动达人刘畊宏通过网络晒和言承旭健身房合影,并喊话道:“好兄弟……我的地方就是你的地方!”照片中,两人戴着同款棒球帽,刘畊宏一手比着剪刀手,一手放在言承旭肩膀上,手臂肌肉发达诱人,言承旭手放在裤兜,仰着头一副酷酷的样子,看上去两人应该是健身房偶遇。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低调的Jerry总是出现在朋友的微博里。”“真是好兄弟啊,谢谢畊宏哥给的福利!”“一辈子的兄弟情,很难得!希望你们的事业越来越好!”

此前,刘畊宏小女儿姗姗的近照被曝光。图片中,姗姗身穿紫色毛衣,搭配牛仔短裙,拖着行李箱,十分乖巧可爱。姗姗的可爱模样,简直就是姐姐小泡芙的“翻版”。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失踪人口现身!刘畊宏去健身房偶遇好友言承旭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7/AB6DEDA9A1DC20A094E72BA9AF835387FE9C41EF_size83_w1073_h71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