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奚梦瑶:演戏不能影响本职工作 最爱漫威超级英雄


来源: 凤凰网娱乐专稿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法国当地时间5月15日,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进行中,国际超模奚梦瑶接受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再次踏上红毯的她心情不错,表示能够获得邀约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不过在戛纳的

奚梦瑶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法国当地时间5月15日,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进行中,国际超模奚梦瑶接受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再次踏上红毯的她心情不错,表示能够获得邀约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不过在戛纳的工作排的特别满,没有时间去看电影,感觉很遗憾。

生活中的奚梦瑶很喜欢看电影,豪爽洒脱的她坦言自己最喜欢的就是漫威超级英雄影片,尤其是最近的《复仇者联盟3》,更是自己的年度期待。来到戛纳她也有很多期待的佳作,虽然与工作时间冲突,但她还是要为入围影片尤其是几部华语片“打call”。

之前在《喜欢你》中有着惊艳出演的奚梦瑶,演技也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不过她表示表演方面还是要看有没有合适的剧本和角色,自己的主业在模特方面,偶尔的跨界可以,但绝对不能影响到本职工作,她也非常乐于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

近些年来中国模特在国际上大放异彩,但是作为模特成长的过程中却有着很多心酸,关于这一点,奚梦瑶表示确实非常辛苦,而且会有很多的不得已,但是能够站在T台上的时候就是最闪耀的时刻,她也向新人们给予了赠语: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开心最重要。

接下来奚梦瑶还将继续回到T台,让我们共同期待她闪光的表现。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推荐
凤凰网娱乐戛纳专访奚梦瑶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17/pmop-080946181_size1_w1920_h108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