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云鹏北美巡演不晒现场观众 因售票情况不理想?


来源: 丑鱼尼莫

岳云鹏北美巡演不晒现场观众,因售票情况不理想?2018年5月15日,岳云鹏和老搭档孙越一起,带着自己的一队人马,前往北美的五个地方,开启了2018年的北美巡演。此次巡演,将分别在温哥华、多伦多、纽约、

岳云鹏北美巡演不晒现场观众,因售票情况不理想?

2018年5月15日,岳云鹏和老搭档孙越一起,带着自己的一队人马,前往北美的五个地方,开启了2018年的北美巡演。此次巡演,将分别在温哥华、多伦多、纽约、圣何塞、洛杉矶五个地方举行。目前,第一站温哥华的演出已经结束,岳云鹏已经到达多伦多,为演出准备着。

不过,与以往演出都要晒现场观众不同的是,这一次,岳云鹏、孙越,乃至随队的其他人员,都没有晒现场观众的照片。只是晒了一张大合影,写了几个大字:别了,温哥华

岳云鹏的微博上就发了两条北美的信息。一条是“别了,温哥华”,另一条是说倒时差的。

德云社“鹤”字科的弟子,发了岳云鹏的那条微博。

孙越的微博上,则晒了一张准备起飞的照片(不知道孙越是不是买了两张票,而且两张都是靠窗的)

靳鹤岚的微博则写道:温哥华,首战告捷。

看样子,温哥华的售票情况还算不错。

只晒合影不晒观众,会不会是因为现场观众没有坐满?!

为此,笔者特意扫了购票信息,专门去看了看卖票的情况。

从图上看,多伦多售票率应该在80%以上。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下图是纽约站的售票情况,初步估算售票也应该有70—80%。

由于离演出还有几天,不排除上座率继续走高的可能。

余票较多的应该是旧金山的圣何塞。

这个地方应该是小越越比较发愁的,但售票至少也在50%以上。

不过,因为离演出日期22号还有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所以,上座率应该会有所提升。

卖票情况最好的当属洛杉矶。售票率高达98%以上,几乎全满。

由于洛杉矶的演出是在一个多星期后,所以很可能出现一票难求的盛景。

虽然说,岳云鹏北美巡演的售票情况总体来说还算不错,但与想象中的满坑满谷、人山人海还是有点距离。尤其像圣何塞这样的地方,空座还是比较多的。

分析下来,主要应该有以下几个原因:

2017年年底,郭德纲、于谦等人才去过北美五个地区进行巡演。如今岳云鹏又去,是不是有些密集?!

岳云鹏、孙越虽然人气很旺,但相声水平与郭德纲、于谦还是有差距的。郭德纲、于谦北美巡演可以人山人海、满坑满谷,岳云鹏、孙越未必。

岳云鹏这几年忙于综艺、影视剧、音乐等节目,在相声方面花的时间少,观众害怕听不到新段子。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岳云鹏能独立带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必须应该给予点赞和撒花。

总之,希望岳云鹏继续加油、努力,创作出更多适应大环境的新段子,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岳云鹏最新相声《学叫卖》 http://p2.ifengimg.com/a/2018_19/f20fa9cf92576a6_size28_w640_h36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