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起底张钧甯16年前出道作品 网友嫉妒:根本没有黑历史


来源: 东森新闻云

起底张钧甯16年前出道作品 网友嫉妒:根本没有黑历史

张钧甯在《流星花园2》饰演西门秘书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钧甯主演的《温暖的弦》突破35亿点击,成为最火电视剧,她在剧中成熟的知性气质,瞬间圈粉无数。近日,就有网友起底出道至今她的影视作品,发现自从2002年《流星花园2》饰演西门秘书青涩亮相,16年后美貌如一日,被网友大赞:“根本没有黑历史。” 

2006年,张钧甯出演《白色巨塔》中的麻醉科医师,是个长发披肩的气质美女,和言承旭俊男美女搭配,瞬间爆红,该片海外播映权惊人,甚至在日本NHK播出;之后和彭于晏、阮经天合作《我在垦丁天气晴》,展现阳光活泼一面,让人惊喜连连。

张钧甯创造过许多经典角色,包括《痞子英雄》鉴识官蓝西英、《武媚娘传奇》反派徐慧、《少年四大名捕》楚离陌、《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虎啸龙吟》聪明卧底柏灵筠等,她出道16年挑战不同类型作品,曾以电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入围第44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

网友揭露张钧甯一路以来的作品,从当初青涩模样到发挥演技的成熟,最多是妆容及造型变化,美貌随着年纪增长,散发轻熟女魅力,不论是时装还是古装,都宜古宜今,尤其最近《温暖的弦》热播,干练的OL造型美翻,不少网友羡慕:“美女怎么穿都好看”、“会不会太不公平惹”、“不多说直接变粉丝”。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张钧甯火了,不愧是踏踏实实不炒作的女神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516/22/wemedia/33bc03e0533613b5c8a23f8f5f8b0958a416286b_size261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