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ara智妍签约中国经纪公司 将举行个人见面会


来源: bntnews.cn

韩国女团T-ara成员朴智妍与中国经纪公司龙桢文化正式签订专属合约。朴智妍与中国龙桢文化在4月正式签订了专属合约,并对未来的活动方向进行了积极商讨。龙桢文化方面表示:“龙桢文化今后将对朴智

智妍

韩国女团T-ara成员朴智妍与中国经纪公司龙桢文化正式签订专属合约。

朴智妍与中国龙桢文化在4月正式签订了专属合约,并对未来的活动方向进行了积极商讨。龙桢文化方面表示:“龙桢文化今后将对朴智妍在多方面的活动给予全面支持,负责她在全球范围的音乐、电视剧、电影、公演、综艺、广告等全部经纪事务,帮助她在多方面继续成长发展,通过展现更多全新魅力来报答粉丝厚爱。”

另外,签约新公司的朴智妍将于下半年举行首次个人Fanmeeting。

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龙桢文化/图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朴智妍「T-ARA」《一分一秒》 繁体中字现场版140710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02/B8F9DEB5DEAF15F02E024A919EDF861E717C8DBB_size35_w1080_h72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