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动的味道》何楷成遭“算计” 便利店迎神秘打工者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由依海文化出品的全国偶像美食互动节目《心动的味道·厨语》即将于5月19日(周六)12:00播出第八期。本期节目,心动便利店再选店长,何楷成如愿当选。神秘打工者突然出现,赵品霖、刘也、SN

《心动的味道·厨语》

由依海文化出品的全国偶像美食互动节目《心动的味道·厨语》即将于5月19日(周六)12:00播出第八期。本期节目,心动便利店再选店长,何楷成如愿当选。神秘打工者突然出现,赵品霖、刘也、SNH48-孙芮、蔡海鹏、何楷成、郑泽霖六位许愿官变身面试官,更有神秘嘉宾到场,引众人夹道迎接,引发网友强烈好奇。

经过前几期节目中的努力学习,许愿官们都进步巨大。特别是何楷成不但对店内经营越发负责,更练出了一手好厨艺,以至于心动便利店再次迎来店长选举,何楷成得到了众人的一致认可,成为新任店长。然而接下来店长何楷成却遭到店员们集体密谋“算计”,店内商品被丢门外,店员们更直呼“我们不干了”,气氛一度降至冰点。

《心动的味道·厨语》

而另一边,心动便利店接连迎来神秘嘉宾,不但有神秘应聘者前来义务打工,面对许愿官们的集体面试“你能接受没有工资吗”,不做考虑立刻答应“希望店长可以让我在这边工作”,更有池子电话推荐脱口秀大客户前来店内,引许愿官们激动不已,纷纷门外夹道而迎,SNH48-孙芮兴奋大喊“李老师!李老师!”,现场气氛热烈异常。

许愿官之间为何突然关系剑拔弩张?自愿前来义务打工的神秘嘉宾到是谁?SNH48-孙芮口中的“李老师”又是哪位脱口秀大咖?敬请关注5月19日(周六)上线的《心动的味道·厨语》,精彩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