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余文乐抱儿子出院停工陪妻 被曝想再生个女儿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据知情人士透露,余文乐得子后更为顾家,还打算再要个女儿。他本人一直喜欢女孩,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像妻子一样有气质。

余文乐

近日,某港媒刊载了余文乐抱着儿子出院的照片,并称他现在已经暂停工作,专心陪伴妻子坐月子,照顾儿子。据知情人士透露,余文乐得子后更为顾家,还打算再要个女儿。他本人一直喜欢女孩,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像妻子一样有气质,这个小愿望据说也获得了妻子的同意。

2017年12月5日,余文乐突然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当时已经有传闻称王棠云已经怀孕。两人举行婚礼前,已有媒体拍到王棠云去医院就诊的照片,疑似有孕。随后,余文乐也在今年证实了此消息。5月10日,王棠云在香港医院产下一子,余文乐微博晒出儿子照片并曝光儿子小名“Cody Yue”,激动表示,“爸爸今天看到你出来的时候真的有种难以形容的开心。”

日前,余文乐怀抱儿子出院,据港媒称,他已暂停工作,一心照顾妻儿。近日,有媒体还拍到“新晋奶爸”现身在香港街头,运动后着急回家的他表示妻子已经出院。本问到儿子的情况,余文乐脸上难以遮掩幸福笑容。

5月13日母亲节,妻子王棠云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余文乐送上的鲜花,并发文感谢老公,大撒狗粮。据悉,虽然喜得爱子让余文乐全家都十分高兴,但他还是希望再有一个女儿。其实余文乐一直更喜欢女孩,他希望女儿长得像妈妈一样有气质,妻子也愿意再生二胎。只是这胎是剖腹产,恢复起来可能还需要一定时间,他估计要等些时候了。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余文乐晒照宣布母子平安到家 暗示自己即将成为儿子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5/929E713A117AB3DBF78F3DFB1DE3B276F197A670_size14_w522_h351.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