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艾尔顿·约翰确定将在哈里王子婚礼上表演


来源: 港星台娱

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确定将于哈里王子的婚礼上进行表演,不过是日间于教堂还是夜晚于宴会表演尚不清楚

艾尔顿·约翰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传奇歌手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确定将于哈里王子(Prince Harry)的婚礼上进行表演。不过,具体是日间于教堂还是夜晚于宴会表演尚不清楚。

艾尔顿与英国皇室向来关系密切,他是已故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的至交好友,曾一起举办艾滋病慈善筹款。戴安娜王妃1997年车祸丧生后,艾尔顿于其葬礼表演名曲《Candle in the Wind》。据悉,艾尔顿周六本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唱,但几个月前因为“档期不合”取消,现在原因终于曝光。

英国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演员梅根举世瞩目的婚礼本周六(5月19日)即将登场。新郎哈里王子曾被称作“管不住的温莎家老二”,年轻时出过大大小小不少花边新闻;新娘梅根是美国影星,混血,曾经离异。英国广播公司(BBC)形容,这对全世界最著名的80后都是“有历史的人”。这样一对新人的婚礼注定要与众不同,有评论说,哈里和梅根有可能办出英国王室有史以来最具颠覆性的一场婚礼。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世界顶级音乐大师艾尔顿约翰钢琴弹唱经典歌曲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3/de2eee622224a46.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