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叫放下筷子少吃点 范丞丞用自己的表情包回怼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5月16日,范丞丞发微博晒聊天截图,称“这种日常……就……bad”语气超萌。发出的一张微信配图中,朋友对范丞丞说:&ld

5月16日,范丞丞发微博晒聊天截图,称“这种日常……就……bad”语气超萌。

发出的一张微信配图中,朋友对范丞丞说:“求你了!少吃点吧!把筷子放下!”然后范丞丞很是调皮的回复了一张由自己头像制作的表情包“超凶”回怼,表达对朋友批评自己吃得多,强烈不满。

范丞丞出道以来一直话题不断,大部分是与姐姐范冰冰有关。但是在看《偶像练习生》时很多细节都能体现这个大男孩的善良单纯。一个人的背景有可能成为自己的顺风车,也有可能不是。虽然有姐姐这座高山,但是相信范丞丞凭借自己的努力也一定会走很远。

网友看着表情包里范丞丞干净的脸,清澈的眼神按耐不住兴奋,原来爱豆一样会用自己制作表情包发微信聊天。“大呼我家崽崽表情太可爱了,私底下还会用自己的表情包diss好友”,纷纷分享自己的私藏。

更有网友表示:“哈哈你真的很瘦啊宝宝!”“说!是谁!我替你打他!”“你这用自己表情包可还行?”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范丞丞被问为什么要穿范冰冰的衣服?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516/12/wemedia/6d72309b28eaec78ad689c8abc248f00d6699f00_size283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