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可晒小鱼儿萌照道早安 网友调侃:已经中午了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胡可上传和小鱼儿的照片,并发出问候:“早上好。”遭网友调侃:“虽然很漂亮,但是现在已经中午了吧。”

胡可和小鱼儿

5月17日,胡可上传两张照片,并向网友问候:“早上好。”照片中,胡可身穿白色T恤使用米妮贴纸,大眼灵动,十分美丽。旁边的小鱼儿也笑容满面,脸颊鼓鼓,嘟嘴卖萌,可爱十足。

网友纷纷表示:“小鱼儿越来越帅了啊!”“虽然很漂亮,但是现在已经中午了吧。”“谢谢麻麻美照!”“啊啊,表白我最美最美的小姐姐啊!”“小鱼儿真是越看越可爱~ 我们也想看安吉大帅哥啊!”

此前,胡可还曾晒出一组小鱼儿近照,并称:“这,难道是传说中的水中一字马吗?”照片中,小鱼儿坐在水中,骨骼柔软的他在水中展现真正的绝活,劈出小一字马,十分可爱。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沙溢胡可夫妻恩爱多年两个宝宝超级可爱,相处全靠信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7/6FEA30A354D8BFA2E71048DBA5D8717CD7E86E88_size20_w580_h32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