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很社会!唐艺昕晒剧组聚餐演员集体变小猪佩奇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唐艺昕更新剧组聚餐合照,除了照片中的王中磊、管虎、梁静等人,其余的演员都变成了“小猪佩奇”,保密工作堪称一流。

唐艺昕更新剧组聚餐合照一张

5月17日上午,唐艺昕更新剧组聚餐合照一张,有趣的是除了照片中的王中磊、管虎、梁静等人,其余的主要演员都变成了“小猪佩奇”,保密工作堪称一流。对此,唐艺昕附文称,“剧组大聚会,由于目前还不能透露演员名单,于是,我收到了这样一张合照。”

虽然十分神秘,但是从全剧组齐比数字八的手势不难猜测,多半和管虎新作《八佰》有关。日前,也有媒体拍到唐艺昕出现在《八佰》杀青宴上,看来并非空穴来风。虽然未官宣全部演员,但张译、李晨、王千源、姜武均有加盟的消息,已经另本片期待值持续攀升。目前该片已经完成拍摄,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难得看到一张照片,还没有正脸,粉丝们表示不服,“都是社会人!一眼看出你!”“社会人的聚会,惹不起惹不起!”“就算不露脸,也知道你是哪一个!”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唐艺昕晒合影自嘲技术糊到没朋友 赵丽颖 朦胧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2/C2A537988B78148CB0A574494C504024F6749F1D_size65_w1080_h72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