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角头2》入围台北电影节 唐振刚有望摘个人奖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第20届台北电影节于台北举办并公布“台北电影奖”入围名单,一共有40部电影分别入围今年的动画片、短片、纪录片及剧情长片四大竞赛类别。电影《角头2》凭借其极具特色的镜头美学

近日,第20届台北电影节于台北举办并公布“台北电影奖”入围名单,一共有40部电影分别入围今年的动画片、短片、纪录片及剧情长片四大竞赛类别。电影《角头2》凭借其极具特色的镜头美学以及颜正国导演的深厚指导功底强势杀进剧情长片竞赛单元,除此之外,演员唐振刚、黄尚禾也因片中精彩表现有望摘得个人奖项。当天唐振刚受邀出席影节记者会,一身休闲装的他显得轻松自在,英气十足。

电影《角头2》主要讲述了在台湾黑帮背景下,一群曾经的兄弟因种种原因最终反目成仇,掀起腥风血雨的江湖厮杀故事。唐振刚所饰演的潘帅作为片中北馆五虎将之一,无论是外形还是个性都显得文质彬彬,与其黑帮身份格格不入,而他加入“角头”的原因也只为五虎将间的情谊,原本与妻子幸福携手的他却阴差阳错执行了某次任务而最终过上了万念俱灰的逃亡生活。

从日前曝光的剧照来看,唐振刚将角色演绎的十分出彩,无论是兄弟情深的戏码亦或是江湖厮杀的场景他都完美把控,特别是独自一人孤独坐着抽烟的画面,其眼神恍如透露着诸多情感,让人不禁为之揪心想要一探究竟。

据悉,台北电影节将于不久后公布获奖作品及个人奖项,愿唐振刚此次影节之行能收获满满。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