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aby收8000万片酬 与杨幂等看齐大女主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内地电视剧女演员片酬排行榜出炉,香港代表以Angelababy身价最高,收约8000万元,与杨幂等看齐!

Angelababy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电视剧女演员片酬排行榜出炉,最高薪一线女星不乏熟悉的名字,包括杨幂、孙俪、范冰冰及章子怡等,收约8000万元,香港代表以Angelababy身价最高,与杨幂等看齐!而甚少拍剧的刘嘉玲收7000万,她自认幸运,永远赶上演艺圈的黄金时代,也打算投资拍剧。

内地影视市场竞争激烈,有演技及具名气的花旦身价水涨船高,最近内地有调查报告公布中国电视剧女演员TOP 100片酬榜,为市场价格水平,而非近期作品的实际片酬,因个别演员按集数或时间计算,亦有演员工作室愿意降低片酬参与投资分红,因此只作参考。

小花旦比老戏骨吃香

酬劳最高的一线女星收8000万,包括杨幂、孙俪、范冰冰、章子怡、白百何、Angelababy、汤唯、赵丽颖、迪丽热巴、郑爽及周冬雨,被封为“大女主”,她们同样凭一至两套大制作剧集爆红,当中杨幂参演《宫锁心玉》及《亲爱的翻译官》被看好,之后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登上“神级”,今年作品有与阮经天合演的《扶摇》。至于孙俪挑剧本向来严谨,《甄嬛传》、《芈月传》和《那年花开月正圆》都成功让她站稳一线!

第二级别的女演员收7000万,包括刘亦菲、刘诗诗、倪妮、马思纯、刘嘉玲、刘涛、景甜、姚晨、古力娜扎及关晓彤。再数下去,收6000万片酬的有杨紫、江疏影及张天爱等;收5000万的有陈乔恩、陈妍希、宋茜、马伊琍、佟丽娅及高圆圆等。从排行榜可发现,年轻新势力较吃香,反而老戏骨能拿到高片酬的比例较少,例如鹿晗女友、90后关晓彤出道不久已一鸣惊人,更勇夺白玉兰女配角,身价升至7000万!

蔡少芬片酬高达二千万

至于香港艺人蔡少芬近年主攻内地,其港式普通话深入民心,最近她主演一部35集有关职场的电视剧,据知片酬达2000万,实力不容小觑!

对于被指收7000万片酬,刘嘉玲受访时表示不便透露,但自觉运气好:“我好幸运,永远赶上黄金时代,好似我80年代在TVB就是最鼎盛时刻,之后拍电影就是电影的黄金期,到近年经济起飞,百业兴盛,我又身处其中,以前哪会估到一套戏可以收几十亿呢?(那么会不会拍多的剧?)无论是剧还是电影,只要有好剧本,我都会考虑,我都投资的网剧、电视剧、电影,剧本是骨干,搞好剧本先。”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被问片酬是否高达7000万?刘嘉玲避谈数字直称自己赶上好时代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7/00177200320C48117FDBD07395F0896037A0F90C_size50_w1021_h683.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