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本亮相《游侠索罗:星战外传》首映 深V现身颇性感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法国戛纳讯,《游侠索罗:星战外传》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礼。当晚,影片主创及一众国际大咖亮相首映礼前的红毯仪式,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女一号唐本应邀出席并现场观影。唐本一身深V银色亮片长款纱

法国戛纳讯,《游侠索罗:星战外传》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礼。当晚,影片主创及一众国际大咖亮相首映礼前的红毯仪式,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女一号唐本应邀出席并现场观影。唐本一身深V银色亮片长款纱质礼服,若隐若现的美腿,凸显出玲珑曼妙的身材;长吊耳环轻轻落在锁骨处,性感的同时又带来一丝俏皮;当日的唐本吸引不少外媒的镁光灯。

据悉,唐本在片中饰演的唐小本协助退役警犬训练员成斌及其爱犬大雄,在险象环生中与犯罪团伙斗智斗勇,让生命危在旦夕的汪星人重获自由。该片汇集了30多个狗狗品种,包括拉布拉多、大头法斗、秋田、马犬、柯基、边牧、恶霸犬等,总计超200只萌犬群体出镜,堪称华语电影首部真正的大体量萌宠电影。电影将于狗年暑假上映,敬请期待!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