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1岁邓婕跳舞风韵不减当年 18岁旧照才是她颜值巅峰


来源: 猫眼娱乐

近日,张国立老师又在网上秀恩爱了,晒出邓婕的跳舞照片引起关注。从照片来看显然是随手这么一拍,却依旧挡不住61岁邓婕老师的风采。照片中,邓婕在跳舞,步伐和双手动作都做得很到位,张国立抓拍到的邓婕眼睛却是

近日,张国立老师又在网上秀恩爱了,晒出邓婕的跳舞照片引起关注。从照片来看显然是随手这么一拍,却依旧挡不住61岁邓婕老师的风采。照片中,邓婕在跳舞,步伐和双手动作都做得很到位,张国立抓拍到的邓婕眼睛却是闭着的,照片太写实不亏是老艺术家的作风。

说到邓婕老师的颜值巅峰,应该要属她饰演的王熙凤了,当时她27岁,既不算年轻,也不算老,出演“凤丫头”刚刚好。她在《红楼梦》中饰演的王熙凤真的是非常经典。让观众记住了这个角色。王熙凤外貌美丽、华贵、俊俏,她的神态狡黠刁钻,她的言行伶牙俐齿、机敏善变。邓婕将王熙凤的这些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

张国立曾还晒出邓婕18岁时期的旧照,没想到18岁的邓婕竟然如此美艳动人。眉目如画,巧笑嫣然,自然有气质,这才是真正的纯天然美女。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邓婕才是冻龄女神 穿上婚纱出现时张国立直呼好美 http://p0.ifengimg.com/a/2018_19/70883b6b09a9dac_size19_w650_h382.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